PANTUM 保養條款

PANTUM 保養條款:

保養期

所有從PANTUM香港正規銷售渠道購買或贈送的產品及其配套產品或衍生產品,凡存在相關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律法規所列問題的,均已適用於此保養服務條款。

PANTUM HONG KONG LIMITED 會根據此保養服務的條款在以下所註的保養期間內對在材料或製造有缺陷的產品提供有限的保養服務

保養期:

保養計劃之詳情,請參考以下列表:

  • 第1年”自攜”保養服務
    • (型號: P2500/ P2500W)
  • 第1年”上門”保養服務, 和第2至3年”自攜”保養服務
    • (型號: M6550NW/ M6600NW/ P3300DN/ P3300DW/ P3500DN/ M6700D/ M6700DW/ M6800FDW/ M7100DW/ M7200FDW/ M7300FDW/ CP2200DW/ CM2200FDW)
  • 第1至3年”上門”保養服務

    • (型號:BP5100DN/ BP5100DW/ BM5100ADN/ BM5100ADW/ BM5100FDN/ BM5100FDW) 

請於產品購買日期計起計7天後及30天內為閣下產品登記保養,保養計劃方能生效。

如要商登記您的PANTUM 產品,請瀏覽:https://www.pantum.com.hk/warranty/

 

維修服地址:

MR. PRINT (PANTUM 在香港和澳門的獨家總代理)

地址: 九龍觀塘道330號威力貨運大廈四樓(全層)

TEL: +852 8203 0238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00 – 下午18:00; 星期六 上午10:00 – 下午13: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1. 此保養計劃只適用於PANTUM ‎在香港政府特別行政區出售的產品。
  2. 請用戶詳細閱讀產品之用戶手冊說明書及其他所提供的文件。不正確使用或不按照說明書或用戶手冊之指示,而導致機件故障或發生問題,保養失效。
  3. 此保養不能轉讓,保養範圍不包括定期維修、檢查、清潔、消耗品及因錯誤操作、疏忽事故而導致的損壞或不正常運作。因以上各項原因而要求技師出勤,將收取額外之服務費。
 

1. 此保養並不包括下列各項:
1.1 使用非PANTUM原裝消耗品、非PANTUM原裝碳粉盒、重灌打印炭粉盒等而引致機件損壞或不正常運作;

1.2 因意外、疏忽事故或不參照用戶手冊或說明書操作,而引致機件損壞或不正常運作;

1.3 任何因外來電壓不穩定、空氣調節、濕度控制、昆蟲、天災或其他外在環境因素影響而導致機件損壞或不正常運作;

1.4 碳粉盒、感光鼓、紙張及消耗性零組件 (例如掃描器鏡頭,塑膠零件,打印定影器,轉印輥,上紙輥,轉送帶等)。

1.5 任何連接到本產品的外置電子裝置。

1.6 產品曾被非本公司技術人員改裝、調較、修理或 拆開檢查。

1.7 遺失購買單據或保用証。

1.8 機身編號曾被塗改、損毀或撕除。

1.9 任何可能應用於此產品上的軟件。

1.10 任何打印消耗品或以下服務/零件:

  • 炭粉盒、打印鼓或其他消耗品。
  • 塑膠前板、外殼及紙匣。
  • 火牛,電源線或USB數據連接線。
  1. 根據此保養條款, PANTUM 可提供「上門」或「自攜」維修服務。
  2. 「上門」維修服務指由PANTUM 技術人員在客戶的指定地點(但受限於以下所註的地點)對在此保養服務中所註的產品所提供的服務。
  3. 「自攜」維修服務指由PANTUM技術人員在PANTUM指定的維修中心對在此保養服務中所註的產品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4. 上門服務地區包括香港島、九龍、新界及東涌。
  5. 客戶於禁區、機場禁區、地盤、地段、不明確地點、偏遠地區、羅湖或船上使用,煩請聯絡客戶服務查,直接將機器自攜到我們的服務中心修理。
  6. 離島(不包括東涌)地區及公共交通工具不能到達之地點*,技師出勤將每次收取 HK$150 額外交通費。

* 公共交通工具不包括屋苑 / 員工接駁巴士及的士

 

所有 PANTUM 產品均附有用戶手冊或說明書。如遇到問題,請先查看用戶手冊或說明書內的’故障排除’部份。下載網址用戶手冊或說明書: https://global.pantum.com/support/download/manual/

如閣下已參照上述之建議方法後仍未能解決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售後支援: https://www.pantum.com.hk/after_service/

客服電話: +852 8203 0238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00 – 下午18: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為防止出現無理或濫用Pantum 的免費上門保養服務,凡未能有合理之證明該機器發生故障或不能正常運作,而要求技師出勤,經技師檢查後,確定發現之事故與機件無關而屬人為使用疏忽或未有跟隨正確的安裝使用法等,有關客戶可能需要繳付是次之上門服務費,無論於保養期內與否,客戶須繳付該次之服務或檢查費用由港幣$200起。

如有任何爭議,PANTUM 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