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圖鐳射打印機雖然進入打印機行業較晚,但是起點高,技術新。 今後,奔圖將進一步強化核心優勢, 憑藉雄厚的產業基礎,完善列印耗材到打印機完善生產的產業鏈,通過不斷創新的打印產品與服務, 不斷創新的行銷模式與方法,憑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全產業鏈規模,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健康的打印產品與服務,加速打印產品和服務在全球的普及與應用,營造健康的辦公空間。

汪東穎先生
CEO
奔圖國際

 

公司概況

Pantum是立足中國,集印表機和耗材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面向國際的品牌。Pantum品牌的雷射印表機擁有先進的核心技術和全面的自主研發專利系統。公司的使命是提供使用者可靠,穩定,環保的列印解決方案服務。

Pantum作為列印產業的新興品牌,在短期內展現出快速的發展水準和市場滲透能力,現已在包括中國,美國,歐洲,中東,南非等超過40多個國家及地區進行市場佈局和產品銷售。Pantum在中國,美國及歐洲建有銷售分公司和服務中心。